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召开全县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7-19 20:22:42

种畜场.jpg

驼峰.jpg

贯庄村.jpg

开会.jpg

719上午,我县召开全县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主要目的是交流先进经验,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副书记董桂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参加观摩会。

与会人员先后对种畜场费岭村、驼峰乡曹浦村、牛山街道贯庄村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部分乡镇党委组织委员、村党组织书记从自身岗位出发,对观摩体会及工作想法进行交流发言。

董桂军在座谈会上指出,要大力加强党支部建设,深入推进“一部两会一专干”农村党建改革,育强管严村干部队伍,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提升党组织服务发展水平。要突出党建阵地的建设,加强“双改双提升”工程建设力度,完善日常管理,拓展服务功能,切实发挥党建阵地作用。要着力提高服务水平,对接落实好“党旗飘扬在基层”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为民,擦亮东海党建品牌。

董桂军强调,目前“双进双促”强县富民大走访活动正深入推进,要充分发挥党群议事会的作用,着力解决一批活动中梳理出来的问题,推进大走访活动成效落到实处。

徐冰要求,各单位要紧盯节点抓落实,确保基层党建各项重点工作都能够按时顺利推进。要紧扣要求强督查,实时掌握进度、及时发现问题、适时调整完善。要紧密协调提效率,建立健全工作联推、问题会办、项目共抓的常态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紧抓宣传创品牌,努力打造一批在全省全市,乃至全国有影响有地位的组织工作响亮品牌。各党(工)委组织委员及部分村党组织书记代表共43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