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举办“党旗飘扬在基层”党日专题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7-02 17:34:35

1朱书记看望.jpg

2县医院大篷车.jpg

3书记部长.jpg

4.jpg

5部长座谈.jpg

71上午,石梁河镇葛沟村小学里热闹非凡,“党旗飘扬在基层”活动正在这里开展。县医院“党员医疗大篷车”、科协科普大篷车、妇联“阳光成长”留守儿童安全自护力培育项目的开展,使数百名群众将不大的小学挤得满满当当。群众接受医生的检查、孩子观看科普大篷车,社会工作者教会留守儿童提升自护力。县委书记朱国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来到葛沟村小学看望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对党员关爱群众的好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朱国兵指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大家能够把这些关爱活动继续延续下去,为更多的群众服务,让党旗在基层越飘越红。

当天,徐冰还到石梁河镇党委召开座谈会,与镇村干部交流了解党建工作试点项目运行等情况,征求意见建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