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举行“晶都党旗红”合唱比赛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7-01 16:56:04

红歌比赛.jpg

630,我县举行“晶都党旗红”纪念建党96周年机关企事业单位合唱比赛,迎接党的生日。县长高美峰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高美峰表示,用合唱的方式纪念党的生日,在东海数十年来还是首次,要唱出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唱出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和浩然的正气,把合唱比赛办成传颂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的东海特色活动。县四套班子领导观看比赛。

据了解,“晶都党旗红”东海县纪念建党96周年机关企事业单位合唱比赛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主办,县文广体局、县新闻出版局承办,县文化馆、县音乐家协会协办。全县共18家单位的2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比赛。通过重温红色经典歌曲,以合唱的方式热情讴歌了党的96年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发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爱国精神,营造出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风貌。

高美峰指出,我县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和光辉的革命业绩,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先后在东海战斗生活,一大批党的优秀干部在这里舍生忘死、前赴后继,为新中国成立立下了卓越功勋。步入新时代,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秉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牢记肩负的历史重任,励精图治、埋头苦干,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为东海崛起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重要贡献。

高美峰强调,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已经进入政策叠加的机遇期和沉淀积累的蓄发期。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一定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义不容辞的责任感和抢抓机遇的使命感,勇挑重担,砥砺奋进,奋力开创全县改革发展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