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第二期县管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培训班举办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6-30 22:08:17

讲政治.jpg

630,我县举办第二期县管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培训班,组织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作专题党课。

培训班上,徐冰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主题,从为什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旗帜鲜明讲政治讲什么、怎样增强讲政治的高度自觉等三个方面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刻阐述。他指出,全体干部要自觉主动地向党中央看齐,在政治追求上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在政治态度上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政治立场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政治担当上有为党的事业拼搏奋斗的责任意识,在政治操守上有严格自律的高度自觉。要切实加强政治历练,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严肃政治生活、严于律己守纪等方面,不断锤炼坚强党性,使讲政治的要求由外部约束转化为内生自觉,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做一个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共产党人。

全体县管干部还共同观看了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李忠杰作的辅导视频。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