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5-18 16:45:00

两学一做推进会.jpg

518,我县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及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部署。县委书记朱国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董桂军主持会议,县领导高美峰、赵广东、徐冰出席会议,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场、街道)党政负责人、组织委员,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县委书记朱国兵总结回顾了去年以来我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就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朱国兵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定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定不移地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重要体现,是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举措,是坚定不移地以总书记重要指示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东海的现实需要。要把握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任务,坚持学在平常,在“学”上持续用力;坚持做在日常,在“做”上深化拓展;坚持改在经常,在“改”上注重实效。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基层支部的主角主体作用、政治生活的党性熔炉作用,确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效。

朱国兵强调,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靠实主体责任、严格督查指导、强化统筹推进,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印发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六微”行动的通知》等文件。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