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1日 星期四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妇联阳光成长公益活动走进温泉镇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5-17 16:20:33

妇联1.jpg

妇联2.jpg

妇联3.jpg

512,阳光成长农村妇儿关爱服务计划走进温泉镇,分成8个工作组,开启2017“党旗飘扬在基层”活动第十站活动,为该镇18个行政村近300名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开展了兴趣爱好培养、抗挫力训练、留守儿童安全自护等儿童公益服务,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时光!

在朱沟村、罗庄村、石文港村等8项目实施点,社工们和孩子们一起,开展了“七人八足”、“解手”、“抱团”、“我有我可以”等社工项目,在志愿者们密切配合下,孩子们兴致高昂的参加活动,现场笑声不断。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亲切合影并领取了“阳光成长”农村妇儿关爱服务计划礼物。

截至目前,2017年“党旗飘扬在基层 东海妇联在行动”阳光成长公益活动已相继开展活动76期次,累计10个乡镇,惠及留守、困境儿童2300余人次。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