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水晶城杯”2017连云港水晶电商创业大赛启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5-16 17:29:51

大赛1.jpg

大赛2.jpg

516,主题为“以水晶的名义e邀天下”的“水晶城杯”2017连云港水晶电商创业大赛举行启动仪式。县委书记朱国兵、县长高美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大赛启动推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在仪式上致辞。

仪式上,大赛发起人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参赛选手代表、大学生创业者作表态发言,并为精彩助行公益活动党员代表颁发《党员爱心捐款证书》。

本次大赛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组织部、连云港市商务局、东海县委、东海县政府联合举办。有志于水晶电子商务创业或正在创业的各类人员均可报名参赛。大赛分专业组和新人组,分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等若干奖项,获奖者将获得奖金并享受相应扶持政策。

本次大赛建立了多项参赛配套支持措施。参赛商户可免费使用大赛统一提供标识,免费参加电商专业培训,参加组委会中国水晶星级店认定,新手可获组委会指定供货商低价供货,参赛选手可按规定享受小额贷款、创业补贴扶持政策,关注、参赛、获奖者均可获赠不同流量话费宽带等,一、二等奖获得者可优先入驻东海水晶城电商区。

大赛将推进水晶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组委会组织专门力量,制定了大赛水晶工艺品A-F分类体系,并广泛宣传,让参赛商户公开承诺、消费者普遍知晓,使之逐步成为东海水晶行业公认标准。严格授权水晶星级店标识,建立动态调整机制,着力打造一批经营诚信、物美价廉的星级水晶店,让消费者进店放心、购物省心。

此外,大赛融入了更多党建公益元素。发挥党建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党员行业先锋作用,党员参赛者主动亮明身份,带头遵循大赛规则,自觉维护各类标识,积极参加技能培训,带动其他商户积极参加晶彩助行爱心慈善活动。捐款100元以上的参赛者可领取和授权使用大赛组委会的公益活动标识贴,党员参赛者捐款500元以上的,由县委组织部统一颁发《党员爱心捐赠证书》。所有捐款全部用于“微心愿梦行动”和“送清水工程”公益活动。

本大赛也得到水晶业内业外广泛支持。7家水晶行业协会、商会主动参与大赛筹备,10家核心商户参与讨论制定A-F分类体系,100家水晶商户作为大赛发起人倡议全市水晶商户积极参赛。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开通以来,关注人数直线上升,报名参赛人数突破600人。大赛对规范水晶行业发展具有长远意义,组委会设计制作了大赛系列标识和使用规则,所有参赛者都承诺依法和遵循大赛章程从事线上线下经营活动。组委会经对各类标识进行商标注册,赛事结束后,将进一步完善授权使用办法,推动水晶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水晶城电商双创基地。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