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驼峰乡开展“党旗飘扬在基层”-雷锋月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27 19:39:21

驼峰1.jpg

驼峰2.jpg

近日,驼峰乡凝爱志愿者服务队赴程庄小学开展“党旗飘扬在基层”—雷锋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开展讲雷锋故事、画雷锋画像、帮助困难同学等形式,号召学生从现在做起,人人争做雷锋式的好少年;通过与孩子们共同植树,提高孩子们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志愿者们还为19名贫困小学生送去书包、益智玩具等学习用品。驼峰乡凝爱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四年来,志愿者们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在志愿服务中展风采、树形象、强党性,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基层飘扬。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