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共青团东海县委十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27 19:38:43

325,共青团东海县委召开十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团市委十六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团组织要在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提升团员政治素质,充分用好东海青年微信公众号、共青团网站等载体,以青少年视角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学习和贯彻,引导青少年增强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各项工作的着力点,结合特殊时间节点广泛开展喜闻乐见的主题活动,讲好党的理论创新的新成果、全县发展的新成就、学习工作生活新变化,引导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家、爱东海,汇聚改革发展新合力。要在工作模式转型和服务效率提升上下功夫,围绕青少年多样化的需求,为青少年提供高效、快捷、人性化的服务,积极发挥桥梁作用,密切与青年、社会团体的联系,组织青年投身我县经济、文化和社会建设的新领域。各级共青团干部要走出机关、深入基层、走近青年,做到尊重、贴近、了解、依靠团员青年,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党性修养,真正成为青年榜样、时代先锋,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