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市评委会考察初评我县村官创业项目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23 17:44:03

村官项目考察.jpg

村官项目考察2.jpg

323上午,市委组织部公选办主任刘洪祥带领第二届大学生村官创业大赛评审委员会一行7人,来我县考察初评3个大学生村官参赛项目。

评审委员会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团市委、省大学生村官研究所、农发集团、天马电商商学院等领导专家组成,先后实地考察了张湾乡村官郑祥的金线蛭养殖项目、青湖镇村官倪威的海有天教育托辅连锁机构和曲阳乡村官赵中刚的水晶电商项目。评委会深入了解项目运营盈利、风险评估、发展前景、创业富民等情况,并现场给予针对性创业指导。

近年来,我县大力实施大学生村官创业领航行动,精心开展培训启蒙、资金引导、导师帮带、示范推广等配套服务,着力构筑大学生村官创业“孵化器”,有效推动了农村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致富。目前,全县共有41名大学生村官参与36个创业项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