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曹志涛入驻东海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22 10:03:42

签约1.jpg

签约2.jpg

321,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曹志涛入驻中国东海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签约仪式在县行政中心举行。县领导朱崇慧、魏岳、张继生、于海军、梁步显参加签约仪式。

曹志涛是辽宁阜新人,自1982年从事玉雕设计制作工作至今已35年,教徒逾千人,其工作室被辽宁省人社厅确定为辽宁省工艺美术行业目前唯一的省级技能大师工作站。曹志涛本人先后获评海派玉雕十大价值人物、中国当代十大玉雕艺术家、中国玉雕俏形艺术创始人、辽宁省有突出贡献高技能人才、中国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等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我县高度重视水晶产业,先后建设了水晶博物馆、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水晶城,形成了推动水晶产业发展的高端支撑平台。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作为全国首家以水晶为主题的产业园,按照建设成为国内外一流的水晶文化创意基地、水晶工艺品研发基地、水晶宝玉石加工基地和工艺美术人才培养基地的发展定位,经过五年的建设和发展,品质内涵不断升华,对外影响不断加强。按照“提品质、招大师”的工作思路,近年来该园积极与水晶业界知名的雕刻大师保持密切的联系和对接,已邀请张玉成、吴建敏、徐利剑3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入驻园区并创设工作室,此次曹志涛的入驻,园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数量达4位。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