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10 18:19:34

组织工作会议.jpg

310,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朱国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董桂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作工作报告。

朱国兵对近年来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安排部署时强调,全县组织系统要重点把握好突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主线,突出聚焦“两聚一高”奋斗目标的发展主题,突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责主业,使组织工作的思路更加清晰、措施更加有力、成效更加明显。

朱国兵强调,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和正确用人导向,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建设,大力培养年轻干部,从严选好管好干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在优选严管中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紧紧围绕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要求,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建强基层党组织的带头人,在重抓基层中建强战斗堡垒。要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县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统筹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服务环境,整合人才工作力量,在深化创新中构筑人才集聚高地。

就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朱国兵强调,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在自身建设上应该有更高的标准、更强的自觉、更严的要求,要站稳绝对忠诚的政治立场,炼就精湛过硬的专业本领,秉持公道正派的职业操守,坚守清正廉洁的纪律要求,自觉弘扬组织部门优良传统作风,带头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在具体行动上。

徐冰在报告中指出,2016年全县组织系统集中精力忙大事、聚精会神抓要事,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圆满完成县乡领导班子换届,从严从紧管理干部队伍,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推动人才工作量质并进,组织工作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意识更强、思路更明、措施更实。就做好今年的组织工作,徐冰强调,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支部动起来、党员做起来、载体活起来,把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十九大精神宣传学习活动,把握精神实质、区别层次对象、实现全员覆盖。要及时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抓班子建设上来,加强能力培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监督管理,大力培育和使用年轻干部,切实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建设。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导向,深化“一部两会一专干”农村党建新模式改革,抓好“党旗飘扬在基层”主题活动,切实强化基础保障措施落实,持续强化基层组织服务功能。要充分发挥人才在推进创新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抓好重点人才工程,开展好重点人才活动,优化人才工作机制,不断增创人才工作优势。要始终把“模范”和“过硬”作为目标追求,增强政治、效率、学习、责任、大局、前瞻等六个意识,打造过硬组工干部队伍。

会上,青湖镇、团县委、教育局等3家单位,以及挂职干部、“第一书记”代表作交流发言,表彰了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十佳组工干部”、基层党建示范点等奖项。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