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部署十二届县委首轮巡察工作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2-17 10:16:54

215,十二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对2017年全县第一轮巡察工作进行启动部署。巡察工作采取统一组织、县乡联动、聚焦中心、常专结合、整合力量的方式进行,首轮将对石榴街道、李埝乡、县商务局、县粮食局进行30个工作日的巡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赵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扎实推进巡察各阶段工作任务。要找准巡察方向,明确巡察重点,广泛搜集情况,做好巡察了解,咬准目标,剑指问题。要聚焦巡察重点,察找权力运行中的“风险点”、制度建设的“薄弱点”、制度执行的“空白点”,察准察透深层隐患。要强化结果运用,全面细致撰写巡察报告、做好材料整理分类移送、强化巡察反馈和整改,立足长效遏制腐败。

会议要求,要严明纪律,强化协作,以过硬的作风保障巡察任务落实。县委巡察办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及时掌握相关情况,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巡察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抽调人员工作、生活中的后顾之忧。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要积极支持巡察工作,对各巡察组需要查询资料、了解情况等提供帮助。被巡察单位要积极配合支持巡察组的工作,不得干扰、阻挠巡察组正常开展工作。要牢牢把责任扛在肩上,无私无畏,忠诚履职,敢于动真碰硬,切实发挥巡察的威慑力。巡察干部履行监督职责更要纪律严明,决不能出现灯下黑。同时,以更严的标准、更严的举措、更严的纪律管理巡察干部。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