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教育局机关各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2-15 17:41:57

近日,县教育局机关党总支下设10个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全部完成,分别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按照县委教育工委有关要求,局机关党总支下设10个党支部分别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上通过选举办法,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各支部分别选举产生新一届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新当选的支部书记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对支委工作进行了分工,对支部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