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牛山街道村干部“秋后算账”鼓干劲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2-14 16:30:36

“今年的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因没有按计划全面完成扣3分,涉及村干部村委会主任、会计及四位村民组长,对分管、主抓、协抓的村干部,在各自绩效工资中扣除相应分值的金额……”。日前,牛山街道西蔡村村干部会议上,支部书记刘福银按照《西蔡村干部目标考核明细》严肃地宣读年度目标绩效中各村干部扣除的金额,一旁的村会计着实地记录着。

为了使村干部尽其所能,为村民办实事,西蔡村年初进一步细化村干部年度责任目标,明确村干部工作职责。同时,根据上年度党支部对照平时的跟踪督查、动态扣分情况,结合百分制考核和党群评议结果,对每一位村干部年度内完成主抓的目标任务进行考核。达到95分以上的,其绩效工资照发;对单项工作任务没有完成的,严格责任倒究;对末位村干部,党支部进行诫勉谈话。此举有效地激励了村干部工作热情,加强了村干部工作责任心,从根本上强化了村干部责任意识,变“要我配合干”为“我要主动干”,实现村干部职、权、责相统一,形成人人有担子、有压力、有动力,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目标网络。

“今日工作不努力,明日得努力找工作啊!”该村会计倍感压力地说道,如今,这句话已深深烙在每个村干部心里。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