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举办晶都发展大讲堂暨招商引资培训班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2-10 10:44:50

招商引资培训班.jpg

29下午,我县举办晶都发展大讲堂暨招商引资培训班,邀请招商引资资深专家作了专题辅导。本次培训班旨在加快培养一支既懂业务又懂行情、既有工作激情又有盯劲韧劲的专业招商队伍,并在年初迅速形成浓厚的招商引资工作氛围,为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县长高美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副县长薛剑出席培训班,高美峰县长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上,昆山招商引资专家许晋作了题为《招商引资工作的实践与思考》的报告。10日上午,市商务局投资促进处处长陶明星针对招商引资实务及案例作了专题讲解。

各乡镇(街道、场)党委书记、招商引资分管领导及招商工作人员,其它招商引资目标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及招商工作人员,共1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