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李埝乡大喇叭“喊出”干群情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1-10 18:23:43

“老少爷们请注意了,年关到了,大家都忙着走亲访友、收拾年货,但是一定要注意防火,临出门前千万要拔掉电源插头,关闭煤气罐。还有,现在不少劳力都外出打工了,看家护院的事很要紧,今天晚上我就带着4个小队长巡逻站岗!”

“今后要节俭办红白事,把钱省下来,在老人活着的时候多孝顺,比死后花钱图风光强多了,这就叫移风易俗……” 15日,李埝乡石寨村村头大喇叭正在滚动播放录音。

当前,各级党委政府都把群众满意度作为一个重要的考核指标。但要有效提升群众满意度,不光要多干实干,还要多吆喝多解释。李埝乡重拾大喇叭这一宣传利器,充分发挥其在上情下达、解疑释惑、安排任务方面快捷的优势,把平安建设、党建工作、文教卫生等7项工作的规划运行情况,全部录制成广播音源,要求各村用广播喇叭每天早晚三次滚动播放。同时要求各村干部,拿出足够精力在大喇叭上口头公开本村村务,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多做宣传引导、教育解释工作,千方百计保障群众的知情权。恰恰村村民张继春一边听一边称赞:“大喇叭的语言就是好,俺们都听的懂,老百姓越听心里越亮堂,越听心里越热乎!”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