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温泉镇党员冬训率先启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1-10 18:19:18

日前,作为我县冬训试点单位,温泉镇在全县范围内率先召开2016-2017年度党员干部冬训工作会议,对该镇的党员冬训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镇三套班子、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中进入主题,镇党委书记冒锋总结了2016年来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各项成绩,对明年的各项重点工作明确了思路,并就此次冬训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他从开创冬训工作新局面、搭建冬训学教新平台、激发冬训学教新活力、完成党员新任务、增强冬训工作新实效五个方面强调了该镇冬训工作的着力点、落脚点和新亮点,为该镇本次的冬训工作指明了方向。

县委宣讲团成员冯同旺从“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的原因”、“为全面从严治党做出的重大贡献”、“省十三次党代会主要精神”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冯同旺的讲座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基础,对于党员干部学习和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做好示范,全面完成冬训的各项工作任务。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