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11-21 10:06:44

报告.jpg

1118日,县委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要求上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美峰作宣讲报告。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高美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高美峰还结合我县当前实际,对全会精神做了针对性解读。他说,当前,全县上下正在按照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深入落实“一带一路”战略,加快推进产业强县步伐,奋力决战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是实现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的中坚力量,只有把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建设幸福东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才有可靠保障。要根据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紧贴我县党的建设新实践新情况,紧紧抓住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这个关键,有效用好加强党内监督这个手段,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要认真对照全会精神,找准找实我县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拿出更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特别是要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上下更大功夫,真正把全面从严的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要坚持谋实招、务实干,以党组织功能是否增强、党员干部素质是否提高、党的建设各项部署是否落实、党的建设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作用是否明显、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为尺度,全面检验党的建设工作成效,努力向中央、省市委和全县人民交上合格答卷。

就当前全县重点工作,高美峰强调,要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今年以来,全县上下通过落实抓经济调度、抓服务保障等系列有效举措,经济运行稳中向好。要瞄准今年目标任务,牢牢咬住不放松,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做到“信心不能丢、劲头不能松、标准不能降”,下更大力气去冲刺。

高美峰强调,要突出重点,抓好项目招引建设。一方面要抓好招商引资,要抓住当前企业研究明年增资扩股、对外投资计划等关键时期,更加主动“走出去、请进来”,努力在大项目和外资项目上寻求突破。另一方面要加快项目建设,逐一梳理各自承担的重点项目,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中的10项、18件民生实事项目,加强难题会办,加快项目进展,确保各类项目扎扎实实完成好。

高美峰强调,要统筹兼顾,扎实抓好安全稳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组织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地区的隐患排查,并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特别要对全县116家列入全市红表企业实施“挂牌督办”。

高美峰强调,要提前思考,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要在全力冲刺今年目标任务的同时,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保持各项工作的连续性。要深入调研,进一步深化和完善明年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把思路落实到具体的指标上、项目上和民生实事上。要积极向上衔接,做好明年项目的筛选确定和向上申报等工作,力争我县更多的项目进入国家、省市的重点项目盘子。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