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1日 星期四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举行青年党团员“两学一做”党性教育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10-25 17:49:03

讲座1.jpg

讲座2.jpg

1024日,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团县委联合举办青年党团员“两学一做”党性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教授、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川作《顶天立地谈信仰》专题报告。

此次讲座旨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县党团组织中深入开展,让青年党团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徐川是全球职业规划师,团中央学校部特约评论员,江苏省“名家报告进校园”特聘讲师,近5年来在全国共开展讲座200余场。

此次讲座以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将对信仰的认知娓娓道来,以故事讲道理,将枯燥的讲座变得生动而活泼。全场青年党团员纷纷表示,将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东海”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