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收看践行“四讲四有”先进典型报告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10-25 17:47:21

1024日,我市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践行“四讲四有”先进典型报告会。县长高美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东海分会场会议。

报告会上,一心为民、甘于奉献的“小巷总理”——扬州市广陵区曲江街道文昌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郑翔,以网络新媒体创新思政教育、在网络空间构建立德树人新阵地的“川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川,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传播丝路精神的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红豆集团柬埔寨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戴月娥,扎根农村16年、以党建引领发展的农民致富带头人——盐城市大丰区大中镇党委委员、恒北村党委书记李晓霞,把人生最美好的年华无私奉献给国防和海防事业、坚守开山岛28年的“时代楷模”——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所长王继才等5位同志,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案例,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成就不平凡业绩的人生追求和践行“三严三实”的深刻感悟,生动诠释了“四讲四有”的深刻内涵,充分展现了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奋发有为、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典型引领,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报告会精神,主动向先进学习,自觉向典型看齐,通过专题学习、组织生活、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学习他们的感人事迹,领悟他们的精神境界,自觉把先进典型作为专题学习研讨的鲜活教材、作为联系服务群众的实际样本,教育广大领导干部从先进典型中获取正能量,提振精气神,自觉对标找差,加强党纪修养,不断增强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党支部要发挥主体作用,坚持突出重点,重点围绕“四专一争”,扎实做好专题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岗位争先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在促进实学真学、学做结合、以学促做上持续用力,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要进一步助力改革发展,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学习教育、用好先进典型与深入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引导党员干部认真践行新的发展理念,深入落实国家战略,加快产业强市步伐,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胜利。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