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人社局组织开展“党员集中活动日”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10-25 17:41:44

人社局.jpg

为进一步促进党员教育常态长效,全面提高人社局党员学用能力及整体素质,推动“两学一做”向纵深发展,1023日,县人社局创新培训形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御园景区拓展训练基地开展“党员集中活动日”。

本次活动为期一天,将全体党员分为六个组集中参与破冰与热场、抓杠、断桥、信任背摔、毕业墙、天梯等拓展项目,全方位激发大家的参与热情。同时为了更好的体现培训的效果,还增加了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海盗船,挑战参与党员的心理承受能力极限。从开始组队的生疏到做项目时的协同作战,通过活动的方式让大家直面真实的自我,真正体会团队的力量。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两学一做”的学习内容,又增强了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