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举办大学生村官创业提升班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10-15 09:36:29

村官创业培训.jpg

村官创业2.jpg

1014上午,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统一部署,我县大学生村官创业提升班率先在大学生创业园开班,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班邀请了江苏阿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怀祥和淮海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管委会项目部主任肖辉前来授课,通过课堂教学、沙盘演练等形式开展,课程涉及创业知识入门、项目选择与推广、电商微商营销等内容,旨在激发创业意识,教授创业技能,鼓励扶持大学生村官扎根农村、创业富民。全县50名有创业意愿或创业基础的大学生村官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学习培训。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