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组团参加市人才交流大会成果丰硕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10-15 16:49:12

11.jpg

22.jpg

33.jpg

101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带队,组织我县太平洋、晶海洋、西诺花卉等13家重点企业参加2016年“双创英才聚港城”大型人才交流对接系列活动。部领导王克义参加活动。

会上,何承斌、张翔、王玉英三位博士分别与太平洋、晶海洋、西诺花卉签署了合作协议。在“三百引才工程”高端人才交流会现场,我县硅产业与机械制造等企业发展前景广阔、开出的入职待遇丰厚,备受高层次人才青睐,13家企业共收到求职简历70余份,现场达成人才引进、项目合作意向20余项。在“百名专家服务沿海开发进百企”对接活动中,东南大学邵起越等6名博士分别与江苏丽港稀土材料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对接,将通过技术指导、决策咨询、项目合作、联合攻关等,为企业破解关键技术难题。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