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举办中小企业资本市场投融资对接培训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9-22 08:58:56

培训会.jpg

921日,县委组织部、县中小企业局共同举办中小企业资本市场投融资对接培训会。副县长孔繁清出席并致辞。

本次培训会特邀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市场发展部经理易际沟及江苏连城律师事务所主任洪立东担任主讲嘉宾。通过理论知识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为与会人员系统地介绍了多层次资本市场及股权合理分配等内容。讲座深入浅出、精彩生动,为全县中小企业加快建立多元化的资本市场提供了有益的经验指导。

相关部门和乡镇(场)、街道、园区分管领导、中层干部、驻东海金融机构、担保公司负责人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共120人参加培训会。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