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新水晶城临时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9-21 19:01:08

为进一步优化工地党员活动平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县商务新区管委会党支部积极与中铁建设集团华东分公司第十项目部党支部商讨并申请成立了新水晶城项目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的成立,为新水晶城项目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有效地促进了各节点任务的顺利完成。

项目位于东海县商务新区,晶都大道与中华北路交汇处,占地452亩,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2亿元,工期约三年。目前正在进行3号馆内装、安装及市政工程施工,各参建单位现场工作人员600多人,其中中共党员33名,预备党员3名。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