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举办科技咖啡馆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9-21 18:56:20

920日,由省科协主办、市科协联办,县委组织部和科协等多家单位共同承办的科技咖啡馆活动顺利举行。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知名企业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科技咖啡馆(Cafe Scientifique)是由省科协与英国驻沪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联合主办的国际交流品牌活动,始于2007年,是国内外科技专家在宽松自由的学术氛围中与社会公众平等交流、活泼互动的高端科普平台。此次活动主题是“创新引领共享发展”,特邀省社科院区域现代化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陈柳博士和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孟庆如先生分别做主题演讲。

“咖啡香里聊发展”,活动现场,2位专家与现场观众一起,在品尝美味咖啡的同时,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江苏产业发展等热门话题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