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市“两学一做”督导组来我县督查指导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9-19 17:48:13

督导组11.jpg

督导22.jpg

919上午,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一组组长蒋彩霞,市委党建办副主任徐为怀一行来我县检查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陪同。

市督导组在听取我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后,分两组实地督查了晶海洋半导体材料(东海)有限公司党支部、双店镇孔白村党支部、青湖镇青新村党支部、县人社局劳动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创新做法和取得成效,认为我县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组织领导,突出领导带头,坚持学做结合,注重融入日常,全面推行“一部两会一专干”农村党建模式,深入开展“党旗飘扬在基层”、“顾大局、促发展、惠民生”专项活动等重点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深学实做中有力推进。针对下一步工作,督导组提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紧紧抓住“学改做”三个关键,进一步推动以学促思、以学促改、以改促干,切实把学习教育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成果。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