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水务局举办反腐倡廉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9-12 18:01:26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9日上午,县水务局邀请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霍立群,开展了反腐倡廉专题讲座。该局中层干部8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围绕十八大以来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的新要求,通过真实生动的案例讲述了腐败的含义及危害、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以案明纪,系统阐述了制度反腐与法制反腐的深层含义,要求党员干部要牢记宗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此次专题讲座观点鲜明、分析透彻,有理论、有事例、有深度,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树立责任意识、风险意识、自律意识,要严格遵纪守法不越轨,以强烈的纪律意识,认真学习法纪,严格遵守法纪,自觉维护法纪,争做遵纪守法的表率。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