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温泉镇多措并举严肃村党组织换届纪律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8-30 09:35:42

一是积极营造正确的舆论导向,通过每村悬挂宣传换届风气条幅、在三务公开栏张贴“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致广大村党员群众的公开信”,对换届纪律进行广泛宣传。

二是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组织所有村党组织书记分别与镇班子成员集体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谈对支部班子运行的看法、对其他干部的评价、对自己工作的打算和个人岗位调整的想法以及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积极畅通干部向组织汇报个人思想、表达个人诉求的正当渠道。

三是加大监督力度,设立监督电话和举报信箱,及时了解和掌握换届选举工作动态,严防在党员、干部和群众中传播不利于集中换届的言论,始终保持对违反换届纪律行为坚决打击的高压态势。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