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省“送教下基层活动”走进东海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8-29 16:47:59

825号上午,由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组织的公务员大讲堂“送教下基层”活动走进东海,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沈和为全县近300名机关干部作了关于“五大发展理念”的专题讲座。

为切实推动公务员培训工作,拓宽公务员视野,提升公务员队伍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组织省直部门领导、省高校专家教授在苏北苏中苏南50个县区,开展公务员大讲堂“送教下基层”活动。

沈和是国家公务员局特聘校外导师,首届和第二届“国研智库论坛”主旨演讲嘉宾,省公务员“五大发展理念”专题培训活动特聘专家。当天,他从“五大发展理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提出的时代背景与重大意义、内容、江苏目标与关键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平台搭建的好,希望能够经常听到省专家、学者的相关专题讲座,拓宽视野,更好的履行工作职能。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