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省市采访组来我县采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8-21 15:02:22

VS5A7520.JPG

 

VS5A7539.JPG

819日,由新华日报、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及省市电视台组成的采访组来东海采访,聚焦我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功经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陪同。

采访组首先来到连云港太平洋光伏石英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党总支坚持抓好党课这个集中教育载体,创新组织方式,探索运用“三小三分”教学模式,推动党员学深学透。在江苏东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采访组通过远程网络与远在阿尔及利亚的境外党支部成员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线进行交流。在白塔埠镇新元村,采访组详细了解了我县农村党建“一部两会一专干”模式推行情况,采访了部分老党员和年轻党员,交流感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村出现的新变化。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