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召开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8-18 13:03:23

换届培训.jpg

为进一步加强换届选举工作的业务指导,817日,我县召开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业务培训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刘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志勇强调,村党组织换届选举是党章规定的政治任务,村党组织换届面广量大、情况复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稳妥推进,做到操作上从严从实、程序上万无一失。要增强责任意识,过细摸清选情,深入具体指导,规范操作程序,确保换届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强业务学习,读懂政策、熟悉程序、明白要求。要密切协调配合,县乡两级积极衔接、全力配合,形成共抓合力。要严格指导把关,在制定方案、推荐会议、直接选举等关键环节要靠前审核、坐驻把关。

会上,县委组织部业务科室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对换届选举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邀请了县司法局党组书记、信访局副局长李兴东就换届期间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作业务培训,邀请双店镇党委组织委员张林、曲阳乡党委组织委员田政作经验交流。

会议宣读了《关于全县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成员分组的通知》,印发了《村(社区)党组织换届政策40问》。

各乡镇(场、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开发区办公室主任,县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成员共83人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