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房山镇组织学习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7-22 10:28:18

721,在县党代会胜利闭幕后的第一天,房山镇党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此次县党代会有关精神,激励全体工作人员以此为起点,在新阶段的征程中,明确方向,找准位置,谋全面发展,建设好“富强和美、全面小康”新房山。

会上,党委书记张义刚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回望过去五年东海县取得的令人瞩目的主要成就,展望未来五年东海县的发展前景,并着重讲解了县党代会关于党建工作的精神要求。在学习了解县党代会有关精神的基础上,张义刚书记继续向全体工作人员阐述了房山镇“十三五”期间的发展规划。

一是布好局,融汇新发展理念。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凝心聚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地生根。紧密结合镇党委中心工作组织学习,围绕“十三五”发展、“一带一路”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热点领域,广泛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领导班子创建活动。融汇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把新发展理念贯穿领导活动全过程,落实到决策、执行、检查各项工作中,增强领导能力,提高管理水平,不断增强作决策、做工作、抓管控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

二是促发展,抓好供给侧改革。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等方面加强建设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政府职能,抑制消极腐败现象。注重激发经济增长动力,围绕新材料、木材加工等主导产业,突出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力度。推进园区建设,加快企业聚集和产业集群,进一步拉大集中区框架,增强对项目吸附承载能力。减少无效和低端供给,扩大有效和中高端供给。通过“三去一降一补”,推动科技创新,发展实体经济,保障和改善人民生活。

三是尽职责,凝聚全社会力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造“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环境,强化政府服务为民惠民。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选优配强干部队伍,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整合和盘活现有资源。立好家规、正好家风、处好家事、管好家人,涵养优良家风,促进党风政风。不断深化“争群众满意窗口、争优质服务品牌、争优秀服务标兵”活动成果,在推动经济发展、现代农业建设、文化建设、民生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迈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倍受鼓舞,表示要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新型工业区、生态山水城、和美小康镇”的发展定位,比工作、比奉献、比作风、比干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大展身手、大有作为,争当为民服务标兵、加快发展先锋。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