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中共东海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7-21 17:18:47

代会闭幕.jpg

20日下午2时整,中共东海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选举和举行闭幕式。

大会应到代表307名,实到302名,符合法定人数。县领导朱国兵、高美峰、陈启发、董桂军、徐冰、冯小宏、李锋担任大会执行主席。县委书记朱国兵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及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市委严肃换届选举纪律督导组到会督导。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东海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东海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33名、候补委员6名,中国共产党东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5名和东海县出席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40名。当选举结果和当选名单公布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东海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东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朱国兵发表讲话。他说,中国共产党东海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通过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这次代表大会,认真总结了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我县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就和经验启示,研究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经过充分的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东海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东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和东海县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朱国兵代表大会主席团,向新当选的县“两委”委员和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

朱国兵指出,今后的五年,是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也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时期。只要我们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东海”的奋斗目标,坚持党的领导,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坚决落实大会制定的各项措施,就一定能够顺利实现我县“十三五”规划的各项宏伟目标,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重大使命。

朱国兵发出号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开拓创新、扎实苦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东海而努力奋斗。

下午552分,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大会闭幕后,在新产生的中共东海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朱国兵当选为中共东海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高美峰、董桂军当选为副书记。

朱国兵代表新一届县委就“抓好党建促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承诺,要具体做到“三个表率”。一是牢记使命、职责担当,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要认真对照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指标体系,把握时间节点、细化工作目标、明确具体措施,不折不扣抓落实,努力实现“十三五”期间综合实力明显增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东海,确保建成高质量、不含水分、群众满意的全面小康。二是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做勤政为民的表率。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在夯实产业基础上实现新提升;要充分释放发展动能,在深化改革开放上实现新提升;要不断优化人居环境,在推进城乡统筹上实现新提升;要充分彰显生态优势,在建设生态文明上实现新提升;要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实现新提升。三是加强团结、严以律己,做从严治党的表率。要打造团结奋斗的领导班子,建设从严从实的干部人才队伍,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做到廉洁自律,真正做到以廉政取信于民、以勤政造福人民、以实绩推动发展。

在新产生的中共东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赵广东当选为中共东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怀军、王建宁当选为副书记。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