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打造幸福宜居福地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各代表团讨论综述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7-19 21:26:30

安峰.jpg

19日下午,参加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各代表团分别召开会议,集中讨论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讨论中,代表们争先发言,气氛热烈。代表们纷纷认为,两个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理论丰富、内涵深刻,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描绘出一幅催人奋进的宏伟蓝图。代表们表示,将深刻领会这两个报告,认真贯彻报告精神,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东海实现全面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围绕县委工作报告,平明镇代表团表示,报告符合东海发展实际,不夸大成绩,不回避问题,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规划了未来发展愿景,这对全县人民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开拓创新、扎实苦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东海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石榴街道代表团认为,将紧紧围绕报告精神,加快城市建设步伐,主动与县交通、住建、城管等部门对接,积极融入城市建设,还将加快融入千亿工业园区建设,提升工业经济水平,并在现代服务业、生态农业等方面迈上新台阶。安峰镇代表团认为,报告中“坚持促减排、筑屏障、重保护,彰显东海生态优势”思想,充分贯彻了可持续发展理念,安峰镇将认真研究对策,加强环境保护,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

桃林.jpg

 

 

围绕县纪委工作报告,桃林镇代表团认为,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鼓舞人心,让全县人民对未来发展充满希望,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关键在于加强党的领导,健全基层党组织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稳定的环境。曲阳、种畜场代表团认为,县纪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对反腐倡廉,打造廉洁有担当的干部队伍提出了具体要求,必将为今后全县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李埝乡、山左口乡、洪庄镇等代表团还分别从新农村建设、高效设施农业、小城镇建设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表示,要继续深入研究报告,认真把报告讨论好、学习好,将报告的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统筹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反腐倡廉建设,为东海加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