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委常委集中看望党代会代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7-19 21:45:22

看望代表.jpg看望代表.jpg

19日下午,县委书记朱国兵率全体县委常委来到各代表团,集中看望出席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党代表。

每到一处,朱国兵都向各位代表表示亲切慰问,感谢大家对大会的支持。朱国兵指出,开好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关键是审议通过一个好报告、选举产生一个好班子、营造形成一个好氛围。广大党代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审议报告,充分发扬民主精神,选出令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满意的县委和县纪委领导班子,将大会开成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胜利的大会、鼓劲的大会。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让代表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同心协力开好这次大会,谋划好发展蓝图,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