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壮志绘宏图扬帆再起航—热烈祝贺县第十二次党代会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7-19 22:10:37

七月的东海,生机勃发,昂扬奋进。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十三五”开局之年实现“双过半”之时,备受全县120万人民瞩目的中国共产党东海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昨日隆重开幕。我们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代表表示崇高敬意!

这次大会是一次总结过去、谋划未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将对我县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中共东海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中共东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和东海县出席中共连云港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全县广大党员群众对开好这次大会高度关注,寄予厚望。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和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统一认识、凝聚力量,加强全县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建设,实现“十三五”规划的各项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回望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县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积极应对宏观环境变化,深入实施改革开放,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全面统筹城乡发展,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圆满完成了“十二五”目标任务。五年实践启示我们:必须始终坚持谋划在先,积极探索符合县情的发展路径;必须始终坚持转型升级,全力推动工业经济的扩量提质;必须始终坚持改革开放,不断激发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必须始终坚持执政为民,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必须始终坚持从严治党,着力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这些行之有效的做法,既是我们五年工作经验的深刻总结,也是我们今后做好工作的有力保障,更是我们继续前进的不竭动力,需要我们倍加珍惜,并在今后的实践中牢牢坚持和不断完善。

展望未来,我们意气风发。今后五年,我国经济发展进入了新常态,“四个全面”布局的确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稳步推进,“一带一路”、沿海开发和沿东陇海线经济带建设等战略的深入实施,徐连客专建设迎来的“高铁时代”,为东海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和广阔空间,是东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东海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按照“五个迈上新台阶”要求,抓住用好“一带一路”、沿海开发、沿东陇海线经济带建设等多重叠加机遇,以转型升级为主线,以创新驱动发展为核心,以改革开放为动力,以城乡统筹为抓手,以保障改善民生为根本,努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东海。

 壮志绘宏图,扬帆再起航。站在新的起点上,光荣艰巨的任务激发斗志,光明灿烂的前景催人奋进。我们相信,出席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一定会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望,切实履行好职责,谋良策、定大计、图发展,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开成一个鼓舞和激励全县人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东海而努力奋斗的大会。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