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机关工委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29 17:37:01

VS5A5073.JPG

VS5A5059.JPG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表彰先进典型,总结和部署机关党建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629日,机关工委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徐冰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全县各级机关的党建工作,并结合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徐冰强调:机关党组织要在党的建设上带好头,带头落实管党责任、建强基层阵地、从严管理党员、提升保障能力,为全县基层党组织建设树好榜样。机关党组织要在服务大局中有作为,在融入中心大局中找准定位、推动科学发展中展示能力、促进职能工作中体现成效,使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互促共建、融合推进。机关党组织要在两学一做中作表率、夯实的基础、紧扣的关键、坚持以上率下的基本原则,推动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会上,机关工委书记王君成对去年以来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今年下半年的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还对部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颁奖。

县直机关各单位分管党务工作的领导,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