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1日 星期四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领导来我县开展“七一”慰问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29 14:14:18

 VS5A4948.JPG

在第95个建党节来临之际,62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新社工委书记刘利峰来我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陪同。

刘利峰一行深入牛山街道汤庄村、曹林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和建国前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七一”的祝福,让老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刘利峰每到一户,都关切地询问老人的健康和生活起居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临别前,向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经常上门照看老人的生活,积极主动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老人安度晚年。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