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全县工会系统党员职工“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举办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24 16:22:17

知识竞赛1.jpg

知识竞赛2.jpg

623日,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联合举办全县工会系统党员职工“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竞赛分两轮进行,在第一轮笔试中,来自全县工会系统的32支代表队参加,县烟草公司、福如东海公司、县检察院、县农商行、县国税局等6家代表队进入第二轮电视竞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及选答题等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县农商行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县国税局、县烟草公司获得二等奖,县检察院、县卫计委、福如东海公司代表队获三等奖。

通过活动的开展,达到以赛促学、以赛督学的目的,引导广大党员职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