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启动组工干部服务发展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23 17:33:55

为深化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效,推动党建工作切实融入中心、服务发展,近日,县委组织部组织部机关全体同志开展“清底数、找问题、理思路”党建服务调研活动。通过调研,准确定位全县干部、人才、基层组织以及组工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工作现状,找准组织部门、组织工作、组工干部各方面存在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原因,理清工作着力方向,提出有效解决办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亲自审定调研方案,并主持召开调研活动部署会议。

调研坚持以“摸清底数为先、找准问题为要、解决问题为本”,重点围绕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等4个方面展开,整个调研过程分为清底数、找问题、理思路三个方面,前期先用1个月左右的时间,摸清各项工作的政策依据、基础数据指标、工作流程等,在清底数的同时,发现存在的突出问题,边调研边改进边提升。具体调研选题由各科室、各条线会商选定,调研活动突出摸清底数、查找问题,对对策举措暂不做硬性要求,倡导撰写调研短信息,提倡通过数据对比、图表分析、纵横比较等方法说明问题,篇幅能短则短,杜绝长篇大论。

活动自6月底开始,到9月底结束。通过调研活动,进一步找准组织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组织部门树形象、组织工作贴中心、组工干部转作风,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发展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东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