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广播电视台党支部赴吕祥璧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23 11:23:46

电视台党支部.jpg

620日,县广播电视台党支部一行十多人来到白塔高级中学省德育课程基地,参观吕祥璧烈士纪念馆,学习吕祥璧精神。

196733日,驻东海县白塔埠镇空军3578部队警卫连战士吕祥璧为救4名学生,徒手拦下失控马车,英勇献身。当地群众为了记住这位英雄,为他一个人修了一座陵园。20138月,吕祥璧烈士纪念馆成功申报江苏省“德育课程基地”项目,将“德育馆”、“国学馆”、“校史馆”,与建党纪念碑、硕仁亭、博士苑等红色资源构成一体,成为别具特色的红色德育基地。

参观过程中,党支部一行瞻仰烈士纪念碑和生前遗物,认真聆听烈士先进事迹,共同缅怀先烈。在“德育馆”、“国学馆”和“校史馆”,  党支部成员们了解发生在白塔埠镇的革命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吕祥璧同志舍己救人的崇高精神,以吕祥璧为榜样,争当德润晶都的先锋。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