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双店镇三套班子“晒”家规立家风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22 17:40:33

“立志、守信、尽心、重义”;“廉洁奉公、勤俭持家、尊老爱幼、求知上进”……日前,双店镇党政办大厅的公务栏里首度公开“晒”出的三套班子成员的家训家规让人眼前一亮,引来不少人围观、称赞:“好一种个人的道德承诺,自我软约束的有效形式!”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双店镇党委创新推出了“党规党纪在心中,修身治家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广泛发动党员干部通过公开栏张贴、微信互动、QQ群聊天、撰写家规书画作品和举办家风故事会等多种形式,把各自的家训家规亮一亮、好的家风故事晒一晒,比一比勤政廉政为民都做了哪些事,还有哪些不足。通过家训的互亮互比,学习借鉴,用“好家风”教育感染身边人,以“好家风”引领乡村文明,促使党员干部人人争做好家风、好民风的倡导者,切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生活当中,营造向美向善的良好社会环境。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