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召开全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22 16:50:37

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jpg

622,我县召开全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人才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23家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上半年重点人才工作推进情况,共同探讨了人才工作难点、热点问题。

徐冰充分肯定各成员单位上半年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人才工作形势,指出我县人才工作基础好,特别是平台载体建设和创新创业政策走在了全市前列,但是还存在科研和创业类人才偏少、层次偏低,艺术类人才与水晶产业发展规模不相适应等短板。

徐冰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要贴近中心、服务大局,强化“责任、协作、引导、服务”四个意识,突出水晶产业和电商人才培养,将人才工作始终贯穿到“顾大局、促发展、惠民生”专项活动中,提高人才工作与经济发展契合度,为助推经济发展做更多贡献。

会上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首期“晶都英才工程”培养对象名单和2015年引进高层次人才资助对象名单。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