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市领导来我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22 14:43:18

市纪委书记来东海慰问党员.jpg

“七一”前夕,带着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海涛一行来我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县委副书记董桂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赵广东陪同慰问。

“身体怎么样了?”在双店镇孔白村,刘海涛搀扶着87岁的建国前老党员孔庆堂说,“再过几天就是党的生日了,今天特地来看望你,感谢你对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有着68年党龄的孔庆堂曾经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抗美援朝等战斗,任过该村党支部书记。刘海涛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保重身体。有着70年党龄的李步翠一直在村里务农,老伴已过世,身体状况良好。刘海涛关切地询问老人的健康和生活起居情况,感谢她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祝愿她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随后,刘海涛一行走进困难党员孔凡才的家中,紧紧握住孔凡才的双手,亲切地询问他目前家庭生活情况。前几年,孔凡才因在建筑工地务工时从脚手架上掉下来,摔伤腿部落下残疾,造成行动不便。妻子患有严重的心脏疾病,长年治疗,造成家庭生活困难。在得知孔凡才的实际困难后,刘海涛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把困难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并叮嘱他好好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跟党组织反映。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