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徐冰主持召开乡镇组织委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22 08:26:25

徐部长召开座谈会.jpg

621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主持召开部分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及从事过组织工作的组工干部座谈会,听取与会人员对抓组织工作的体会、平时工作精力占比、存在的难题以及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组织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点的意见建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徐冰对大家的座谈交流发言,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部机关要统筹资源,多予支持;统筹部署,提高效果;统筹机制,理顺关系,为乡镇组织工作的开展提供有效服务和指导。

徐冰强调,组工干部要敢为先为,大胆创新;要服务大局,历练才干;要脚踏实地,力求实效;要能干巧干,有为有位;要突出问题导向、实干导向,让组织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水平、提升业绩。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