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召开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20 16:28:29

党代会筹备2.jpg

620下午,我县召开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董桂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召开县党代会的重要性,做到思想上重视、组织上加强、精力上集中、工作上到位,不折不扣地把这项工作落实好、推进好、完成好。

会议要求,要精心做好县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量起草好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做好大会选举准备工作,加强宣传引导,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县党代会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对照职责和分工要求,列出具体工作日程,细化目标,明确责任人,确保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

会上宣读了县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成人员名单及工作职责。各工作组正副组长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