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16 18:49:00

推进会.jpg

616下午,我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下一步举措,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升温、再深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指示精神中、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中、在更好推动事业发展中提升认识。要进一步抓实主要任务,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确保学习教育见实效。要扎实开展“顾大局、促发展、惠民生”专项活动,突出问题导向,重点查找大局观念、推动发展、服务民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深刻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引导全县上下讲政治、重大局、凝核心、多看齐,大兴实干之风,以实绩实效检验组织先进性,体现党员合格性。要进一步加强组织、落实责任。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当好政治标杆、思想标杆、行为标杆。学习教育办公室要站在全局高度,加强调查研究,紧紧围绕“四专一争”关键动作,提前思考、及早谋划。要进一步强化督查指导,真正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

就组织工作和组工队伍自身建设,会议最后强调,要主动适应新常态下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在思想、素质、能力等方面下功夫。要树好形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使组织工作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要讲政治,要有内心深处的政治坚定、实际工作中的政治坚守、至信至笃的政治坚毅,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要务实干事,掌握实情、注重实干、追求实效,把组工工作这个平台变成干事创业的舞台。要业务精干,发扬“安专迷”精神,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推动工作有力有序、有质有效。要清正廉洁,把好初次关、小节关、亲友关,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会上,房山镇、牛山街道、县人社局、县烟草专卖局等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