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5-31 16:30:01

常委会学习.jpg

531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县委书记朱国兵主持会议,高美峰等县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出席会议。

学习会上,朱国兵、高美峰、谢方宝、张继生分别围绕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这两篇文章,贯穿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体现了地方党委正确开展工作的内在规律,工作中一定要将这些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传承好、发扬好、实践好,全面加强常委会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

朱国兵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县委常委会是全县各项事业发展的领导核心,担负着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推动东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使命,要切实树立看齐意识,坚持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正确政治方向,遵守党的政治纪律。

朱国兵强调,在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关键时期,县委常委会要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以坚持民主集中制为核心,学会“弹钢琴”的领导方法,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各项议事决策制度,建立健全广泛协调、广集民智的沟通协调机制,最大限度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形成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理念,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结合新修订出台的《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努力让严规铁律成为一种刚性约束、让严教严管成为一种政治常态、让严于律己成为一种自觉要求,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

就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朱国兵要求,县委常委会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基础上,要积极引导全县各级党委(党组)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会贯通学习党章党规,结合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切实提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